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经发局: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4-03-19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根据国家、省、市、区的部署要求,3月15日,经发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以“党组领学+支部共学”的形式整体学习,确保学习高质量、全覆盖。

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广武强调,要以学明纪,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学习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红线,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是一切工作的基石,安全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坚持从细微处抓起、从关键处紧起,用心抓、用力抓、用情抓。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坚持问题隐患闭环整改,深入推进企业自查、部门督查、专家复查,推动行业企业和部门提升风险辨识和事故预防能力,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多发连发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经发局将通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安全生产主题宣讲、安全隐患排查等多种形式,全面营造浓厚安全氛围,各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做到廉洁自律,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夯实筑牢安全根基,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