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罗溪镇:齐种一棵廉洁树 守护一份廉洁心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4-03-13 分享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发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2024年3月11日上午,新北区罗溪镇纪委组织村社区开展“齐种一棵廉洁树  守护一份廉洁心”植树节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亲手栽种树苗,不仅为大自然增添了一抹绿色,更通过这一过程表明了他们坚守廉洁自律的决心。每一棵树苗都象征着党员干部们清正廉洁的品格,它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正如党员干部们在党风廉政建设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党员干部们能够深刻体会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在植树的过程中,他们需要相互配合、共同努力,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也正是党风廉政建设所需要的。同时,活动还提醒党员干部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道德底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