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西夏墅镇:倡导妇“廉”助家廉传承好家风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4-03-11 分享 

为了弘扬廉洁文化,传承良好家风,新北区西夏墅镇浦西村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妇联于3月8日上午联合开展了“妇‘廉’助家廉  传承好家风”妇女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 30 余名妇女队长及女性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妇女队长们踊跃分享了家风传承故事。她们深刻认识到,家庭是国家的基本单元,良好的家教对于个人和社会的发展至关重要。只有坚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才能不断涵养清风正气。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知廉守廉,在家庭里倡廉助廉,积极培育和践行良好的家风家训。在分享环节之后,与会人员共同制作了植物微景观作品,以实际行动汇聚“她”力量,营造家庭助廉、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村民的廉洁意识,也为党风廉政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西夏墅镇纪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清廉家庭主题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村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和教育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为西夏墅镇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