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走访企业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01-30 分享 

“办事过程中,有没有公职人员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的问题?”“您对滨开区营商环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滨开区纪工委开展园企业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强力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常州创明磁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丰疆智能科技研究院(常州)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广泛推介新一轮优化营商环境和惠企暖企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收集企业的意见建议,通过监督协调推动,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25家,收到意见建议9个,督促职能部门解决问题5个。

下一步,滨开区纪工委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正风肃纪反腐与优化营商环境有机结合,在开发区范围内开展重大项目保障监督专项行动,开列监督清单,明确监督重点,通过定期召开“亲清”圆桌会、运用大数据手段开展“云监督”、聘请涉企“廉情”监督员、编印《营商环境监督员手册》等方式,精准查找和推动解决企业在投资兴业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监督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升级。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