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常高新集团:厚植清廉底色 共建勤廉工程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10-30 分享 

2023年以来,新北区国有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廉洁文化建设相关要求,立足企业经营业务特点,将廉洁文化建设贯穿生产经营全流程,督促开展“勤廉工地”建设,培育勤廉双优队伍。

一是营造勤廉氛围。由常高新集团纪委综合室牵头,联合子集团党总支,结合工地现场情况,在工地围挡、办公区域、工地现场,通过设置勤廉标语、勤廉要求、勤廉承诺、勤廉监督等内容,充分营造勤廉工地建设的良好氛围。

二是明确勤廉标准。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控工程质量进度、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生态文明意识、坚持精准科学管理六个方面树立“勤”的标准;在建立廉洁防控体系、营造清正廉洁氛围、严守党纪法规制度、构筑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廉洁从业宗旨六个方面明确“廉”的要求。

三是聚合勤廉合力。以子集团党总支为“勤廉工地”建设主体,引导各参建单位配合并积极参与,集团纪委督促并做好相关指导工作,共同落实勤廉创建要求,将工作中的合作情谊,转化为勤廉工地建设的强大合力。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