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建行常州新北支行举办“传承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演讲比赛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10-30 分享 

近期,建行常州新北支行联合党组织、团组织、纪检组织和工会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传承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的演讲比赛。

协同举办,共筑廉洁。在活动过程中,建行新北支行各部门紧密协同,形成了共建清廉金融文化的强大合力,不仅使活动开展更为高效有序,也让支行全体员工深入理解了共筑廉洁文化的重要性。

弘扬传统,讲述家风。通过运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并结合身边的廉洁家风故事,参赛员工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和真挚感人的语言表达出对优秀家风文化的尊崇和倡导,展现出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爱廉倡廉的坚定决心。

凝聚力量,坚定前行。本次活动激发了支行员工积极参与家风建设的热情和决心,由此形成的合力不仅坚定了员工清廉自律的决心,更为支行业务发展注入了动力,推动支行不断开拓,奋勇向前。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