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龙城国控:党群结对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10-30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群众路线的指导方针,切实将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到实处,龙城国控集团生态党支部明确了“党建带群众,党群一体化”工作思路,从今年6月开始持续开展了党员、群众“三促”结对活动。近期生态党支部召开“三促”结对阶段性会议,龙城国控集团纪委书记冯桂宁作为支部联系领导出席会议。

党员、群众“三促”结对活动由支部13名党员共计结对26人,结对人数占公司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结对人员涵盖公司中层领导干部以及各板块科室及一线员工,人员覆盖面广,结对内容丰富。会上,支部党员逐一汇报了“三促”结对活动阶段性成果:一是通过此次结对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带头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公司党员的带领下,广大干部群众政治站位有所提高,思想意识得到深化,党的理论更加深入人心。二是结对期间通过互学互鉴,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短板与差距,充分利用团队的力量,补齐个人短板,拓宽看问题的角度和思维的广度,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全面提高个人业务能力,拓展技术技能,高质量完成各条线工作任务,业务本领提升显著。三是通过此次结对交流学习机会,党员及干部群众的综合素质得到全方位提升,公司内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工作效率显著提高,凝聚力明显增强。

在2023年最后一个季度,龙城国控集团生态党支部将持续把作风建设融入业务、融入一线、融入日常,以党建促进企业发展,合力共创佳绩。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