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高铁新城公司和常高新集团:打造点域性示范阵地 弘扬地方国企清风正气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10-30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国有企业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常州高铁新城公司和常高新集团纪委以“维爱”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为抓手,通过打造常州市新北区“111工程”点域性示范阵地,推动廉政教育触角进一步向基层一线延伸,涵养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走进位于民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的“维爱”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清廉工厂,各类与污水处理过程相结合的廉洁标语和富有巧思的廉政装置映入眼帘。

该基地将纳百股浊流,出一池清水的污水处理工艺理念与廉政教育有机结合,积极倡导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惩前毖后、激浊扬清等清廉理念,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律己守正,永葆清廉务实本色。截至目前已经依托该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实境课堂50余场次,接待参观学习3000余人次。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持续创新廉洁文化载体,进一步提升网上展厅和VR深度体验模式,用“沉浸式”廉政教育体验,深化“心中有廉高新倡廉”廉洁文化品牌影响力和渗透力,巩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