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立足监督职责 奔牛镇全力护航秋收秋种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10-25 分享 

“今年粮食收成怎么样?收购价格跟往年比是高还是低?惠农资金补贴有没有发放到位?”

又是一年秋收季,为确保秋收工作圆满完成,奔牛镇纪委紧盯秋收关键节点,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监督检查。

奔牛镇纪委聚焦惠农政策落实、农业生产补贴发放、农资保障供应、农业技术指导等关键环节,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进行走访,了解农户在农业生产方面遇到的困难,涉农补贴发放及督查惠农政策、农资保障、技术指导等落实情况,保障各类涉农补贴真正落到实处。

结合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虚报种粮面积领取补贴现场警示教育,为秋粮丰产丰收提供纪律保障;全方位跟踪督促各村社区、职能部门落实秸秆禁烧工作要求,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等方式,切实增强群众防范、管控意识,切实将监督“探头”架设到田间地头,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守好“责任田”,确保农业生产各项措施、资金、物资落实到位,绘就秋粮稳产、秋收有序、农民安心的好“丰”景。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