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09-27 分享 

1. 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投资专员张仕钧收受可能影响公正行使公权力的购物卡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行使公权力的宴请的问题。2020年,张仕钧先后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香烟、购物卡,价值9000元。此外,张仕钧先后2次接受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可能影响公正行使公权力。2023年7月,张仕钧受到记过处分。

2. 龙虎塘街道建设局副局长陈春燕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的问题。2015年春节前,陈春燕在某小区内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超市购物卡。2023年6月,陈春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 春江街道百丈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汪益兴工作流于形式导致违建长期存在的问题。2022年6月,汪益兴在新北区网格化社会治理联动指挥平台上回复群众举报违法建设时,不正确履行职责,回复内容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造成不良影响。2023年4月,汪益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