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06-21 分享 

1. 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总经理马国平收受可能影响公正行使公权力的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行使公权力的宴请等问题。2017年至2022年,马国平先后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消费卡,多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行使公权力的宴请。马国平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3月,马国平被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党组成员、新北区残疾人联合会原理事长张忠良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问题。2022年9月,张忠良虚列会议议程,违规跨行政区域召开会议,会议期间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宴请并饮酒,会议相关费用均由私营企业主支付。张忠良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12月,张忠良被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降为四级主任科员。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