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关于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04-28 分享 

1. 孟河镇九龙村委副主任唐军霞在违建复建监管中工作流于形式的问题。2021年至2022年,唐军霞作为九龙村委“两违”管理责任人,未上报违章建筑违规复建问题,也未跟进并采取处置措施,造成不良影响,工作中存在失职。2022年12月,唐军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 西夏墅镇梅林村土夅头上村民小组组长郭建新多收土地租金非法占为己有的问题。2015年至2021年,郭建新在负责收取土地租金过程中,未将承包面积缩减的情况告知承租人,仍按原面积多收取土地租金,并非法占为己有,侵害群众利益。2022年12月,郭建新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