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纪检监察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1-07-24 分享 

7月23日,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纪(工)委书记纪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纪检监察组织紧紧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有力护航“十四五”顺利开局起步,在践行“两个维护”中履职尽责,以精准治理为目标,在维护群众利益中主动亮剑;以“三不”一体为理念,在严管厚爱中激发担当作为;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在统筹“四项监督”中释放效能;以打铁自硬为要求,在深化队伍建设中赋能提升,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开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征程、抓机遇、开新局

紧紧围绕即将召开的区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立足实际,找准服务保障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精准开展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盯短板、找方法、快落实

紧盯党建考核这根指挥棒,从数据通报中找准工作短板与不足,统筹协调发挥“四项监督”作用,齐奋斗、齐攻坚、齐落实,力争在全市党建考核中保持第一方阵。

强合力、优作风、提质效

发挥好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一贯优良作风,保持干劲、韧劲和钻劲,高质量、高质效落实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专门点评和部署。罗溪镇纪委、春江街道纪工委、龙控集团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第一监督检查室等5家单位和部门,作交流发言。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滨开区纪工委,各镇纪委、街道纪工委,区各国有公司纪委,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区纪委监委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