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纪检监察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1-04-09 分享 

4月8日,常州市新北区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一季度案件检查情况、全市纪检监察案件质量提升专题培训会场纪律和两起违反保密纪律问题情况以及一季度数据完成情况并提工作要求,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的意见》精神,部署了“三个一百”专题活动相关工作,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萍指出,开展好当前工作,重点要把握好四个原则。一要坚持系统观念,着力增强工作的前瞻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眼里有活。二是要树牢底线思维,以防微杜渐的清醒、如履薄冰的谨慎,做好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工作。三是要狠抓推进落实,明确工作路线图、时间表、责任状,全面提速,确保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力行严实深细之风,切实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对下阶段工作,徐萍强调,要把强化与上级巡视巡察的联动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推动形成横向全覆盖、纵向全链接的工作格局;要做好专项治理工作,尽快制定出台新北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统筹全系统力量,抓好贯彻落实;要善于从上级部署的专项治理中分析问题、查找问题,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不断提升执纪执法质效;要以派驻 “1+N”项目化监督为载体,在“主动发现问题线索”等核心指标上贡献力量,全力推动派驻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