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三管齐下” 为国企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1-03-23 分享 

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以政治“三力”、作风“三牛”、廉政“三不”为保障,为国企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思想建设,提高政治“三力”。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组织开展专题党课、读党史谈感悟、书画摄影作品征集、红色寻访等主题活动,以史明理夯实理论基础,以史增信坚定初心使命,以史崇德凝聚发展合力,以史力行彰显国企担当,不断提高国企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二是推进作风建设,弘扬作风“三牛”。以“创新争效我最优”为主题,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围绕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创新之风、敬畏之风和务实之风五个方面,大力弘扬为企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推进比学赶超、创新争效,助推国企战略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三是深化监督体系,一体推进“三不”。结合业务实际,聚焦国企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融合开展作风监督、效能监督、执纪监督,推进“审计监察一体化”强化监督的维度,推进“职能融合检查”强化监督的广度,推进“基层纪检统筹联动机制”强化监督的深度,通过日常监督与专项监督相结合,构建立体监督网络体系。发现就查、露头就打,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