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委向党外人士通报2020年度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1-01-26 分享 

1月22日,新北区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萍向党外人士通报2020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一年来,全区各纪检监察组织坚定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有力,正风反腐严实有效,深化改革协同有序,服务大局精准有度,队伍建设全面过硬。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担当有为,在政治生态涵养上久久为功,在保障决策落地上扛起首责,在精准治理群众身边腐败上主动亮剑,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上质效并进。

会议指出,2020年度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离不开各位党外人士的关心和支持。2021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坚持执纪监督有尺度、有刻度、有温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希望,全区统一战线要以这次情况通报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担当有作为,从严自律做表率。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以及新联会等代表人士参加通报会。大家高度评价了2020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积极履职作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推动新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