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 ——市纪委领导调研新北区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1-01-26 分享 

1月21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超一行来到常州市新北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张超在调研中对我区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北区纪委监委班子有思路、队伍有活力、工作有成效,多项工作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有影响。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张超指出,要坚持做好经验特色成果展示,统筹要素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工作在全省甚至全国的影响力。

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萍围绕“三个对标”找准履职尽责定位,“三个目标”提升主责主业质效,“四化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五项重点”助力全区政治生态优化,就今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重点进行汇报。

张超一行还现场调研了我区“醒”系列党风廉政教育品牌,参观了“醒心学堂”“醒园”等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