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组织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全员业务培训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1-05-08 分享 

为了帮助新任职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更好更快适应岗位要求,提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5月7日,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暨青廉接力提素能业务培训。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区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萍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全区纪检监察干部110余人参训。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讲课是此次培训一大亮点,5位委领导或结合分管工作,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各自选题,精心准备,分别就建党以来纪委的历史沿革、从一封举报信的处理看纪检监察工作、解析团组工作法、信访案管工作实务、审查调查谈话实务等主题进行授课,讲课内容兼具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宣传部皇甫冰同志就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门授课。

“通过培训,更加认识到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感觉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也实实在在收获到了很多信访举报办理、案件审查调查的知识,回去更有动力也更有信心开展工作了。”参训学员表示回去会将培训知识转化成工作思路,将培训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效,立足职能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新北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