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常州市新北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常州新美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公告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1-12-08 分享 

根据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巡察工作安排,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常州新美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政治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1年12月8日-2022年1月7日

二、巡察内容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围绕“三个聚焦”(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监督检查新美水务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企业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部门单位重要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情况;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区委要了解的其他情况。巡察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受理信访、走访调研等方式进行。

三、反映渠道

区委第三巡察组值班电话:18806122121(可接收短信),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邮政信箱: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1805室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信箱:czxbdsxcz@126.com,同时,在新美水务集团及项目部醒目位置设置举报箱。每周一下午,巡察组在驻地集中接受群众来访,其他时间只接受约访,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接访地为:新北区衡山路8号1803室。

根据区委授权,本次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为:新美水务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企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部门单位重要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涉及涉法涉诉、个人诉求等方面的信访举报,巡察组不予受理,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和单位反映。

特此公告。

(巡察反映问题直通车,微信扫一扫)


 常州市新北区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办代章)2021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