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童心绘“廉”扇 ,夏日送“清”风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0-07-3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培育崇廉尚洁的优良家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齐家,近日,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七彩夏日——童心绘“廉”扇 ,夏日送“清”风主题亲子活动,邀请创意产业园区、世茂香槟湖社区和世茂香槟湖小学的15组党员家庭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观看廉政微电影《爸爸回家》,畅谈对廉洁家风的理解感悟,用自己手中的画笔,以荷花、莲叶、翠竹为主要元素,创作出了一幅幅生动雅致的“廉”扇,将廉洁文化的内涵以绘画的方式展现出来。

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风建设是正风肃纪的基础工程。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力促进了辖区内党员家庭和广大青少年对“清廉”的认识和思考,引导每一户家庭重视家庭文明建设,从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身体力行、耳濡目染,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殷钰华)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