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廉政教育 “醒心”筑廉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0-07-30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锤炼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日前,常州市新北区奔牛镇纪委组织纪检干部赴醒心学堂•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党风廉政教育。

筑堤“醒”心。纪检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参观“醒心学堂”,细阅廉政文化墙、教育展板等,接受廉政文化熏陶,打好廉洁“防疫针”,筑起“防腐堤”。

品味“初”心。常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董丽英讲授《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调纪检干部的责任和使命,引导纪检人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信仰追求。

宣誓“明”心。全体纪检领导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纪检干部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纪检人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以廉洁自律、勤政务实的担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奔牛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须倩怡)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