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委第一巡察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0-06-30 分享 

常州市新北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巡察区财政局党委期间,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实地了解财政部门落实六保任务,支持重点项目的开展情况。

长江大保护是区委重点工作,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巡察干部深入滨江化工园区化工企业整治现场,实地了解财政配套资金落实及长江大保护工作进展情况。此外,还重点了解财政部门支持的乡村振兴项目,考察第二批区级美丽乡村试点创建村——奔牛镇祁家村,实地察看资金落实及项目推进情况。

将主题党日活动与被巡察单位推进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拓展巡察发现问题的广度和深度,助力被巡察单位重点工作推进力度,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