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纪委监委再部署再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0-02-14 分享 

2月13日下午,新北区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视频推进会,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专题听取各镇(街道)关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邀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组介绍近期工作重点,并就深入推进全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萍出席视频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聚焦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监督,监督有角度、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监督下得去、效果出得来,总体做到了疫情情况清、防控目标清、监督任务清、执纪要求清 “四个清”。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一要推动地方党委政府第一时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二要第一时间掌握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理念坚定、方法稳妥,做到监督不缺位、帮忙不添乱。三要做好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自我防控工作,加强一般性谈话场所防疫管理。四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和区委全会精神、“优化政治生态专班”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在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