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坚定信念,打赢防疫攻坚战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0-02-07 分享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当前,越发严峻的防控形势引发社会各界的关注,也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要信心如磐,听党指挥跟党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断蔓延的严峻形势,更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信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是疫情防控中强大政治优势,坚决服从党的指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用抗击“非典”、救援汶川地震那样的信心与意志,用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略决策,打赢这场大仗、硬仗。

要挺身而出,不破楼兰终不还。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组织在指挥;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近几日,李克强总理亲自前往湖北武汉,督战武汉“小汤山”医院建设;各地党员带领的援鄂医疗队不惧疫情,飞速驰援武汉;在全国各地的基层战线,万千网格长、网格员和纪检监察干部直面一线疫情,巡查、值守、防控,筑起层层生命防线。在重大疫情面前,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去,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奉献,不到战争胜利不退缩。                      

要心系群众,甘当百姓孺子牛。党员干部要怀着对人民群众的赤诚之心和深厚感情,真正把群众当亲人、朋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现在的疫情防控工作正是人民群众最着急、最关切的事,党员干部务必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怕艰难险阻,不惧任务繁重,扛起疫情防控的重担,让群众在困难中能感受到守望相助的温暖。

面对已经发生的疫情,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信念,同舟共济,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