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薛家镇:切实抓好新提拔人员廉政关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0-01-10 分享 

为扎实推进新提拔人员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薛家镇纪委通过廉政考试、廉政谈话和签订廉政责任书三方面全面抓好12名新提拔人员的廉政关。

一是组织参加廉政考试。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切实增强新提拔人员的党风廉政意识。

二是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此次谈心谈话,采取关键岗位个别谈和任前集体谈话的方式进行,围绕“提要求、明责任,鼓干劲”,进一步要求新提拔人员从严从实,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为薛家镇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三是签订廉政责任书。由镇纪委书记与新提拔人员签订廉政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廉政内容与任务,进一步压实提拔人员的廉洁从政责任与意识。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