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公告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0-07-31 分享 

根据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巡察工作安排,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开展政治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0年7月31日-9月15日

二、巡察内容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围绕“三个聚焦”(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监督检查2017年以来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包括现职、调离和退休人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有关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区委要了解的其他情况。巡察将通过个别访谈、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进行。

三、反映渠道

第三巡察组值班电话:18806122121(可接收短信),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邮政信箱:常州市新北区政府(新桥街道崇信路8号)5号楼二楼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信箱:czxbdsxcz@126.com,同时,还在区行政审批局醒目位置设置举报箱。巡察组每周三下午在驻地集中接受群众来访,巡察组驻地为:原新北区政府1508室(衡山路8号),其他时间只接受约访,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区委授权,本组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为:对2017年以来常州市新北区行政审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包括现职、调离和退休人员)的反映。

特此公告。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办代章)

2020年7月31日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