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委部署第十四轮巡察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0-10-24 分享 

10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为有力有序推进2020年区委巡察工作和巡察全覆盖,区委第十四轮将对区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区委宣传统战部等3个部门开展巡察监督。

会议强调,要把巡察工作的立足点、着力点、切入点统一到“三个聚焦”要求上来,深入发现和推动解决影响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问题,重点关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职能责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等情况,紧紧盯住被巡察单位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职能作用发挥,持续释放巡察监督乘数效应。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区委第十四轮顺利完成全覆盖任务,发挥巡察“前哨”“利剑”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