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常松来常调研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0-10-12 分享 

10月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常松来到常州,就常州市危化品安全生产及长江大保护工作进行调研。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省委巡视办主任马士光,市委书记齐家滨陪同调研。市领导张春福、周斌、李林参加调研。

王常松一行实地调研了长江大保护展示馆,现场查看了新龙生态林生态屏障及中水回用工程、常州市丽邦士涂料有限公司等情况。

王常松指出,要坚决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坚定不移抓好长江环境问题整改、生态修复和产业布局优化,推动长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加快建成高质量发展典范。

王常松强调,要把整治违法违规“小化工”的落脚点放在促进发展上,深入查找在贯彻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决完成好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坚决不留一丝隐患,做到可治可控。同时,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纪律抓好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安全生产方面尤其是危化品领域正风肃纪反腐力度,斩断非法利益链条,净化营商环境;巡察机构要把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履行情况作为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及时发现和推动查处危化品领域官商勾结问题,提升化工行业本质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