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联合监督区级机关部门“三重一大”事项动员部署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 

9月24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动员会,部署开展对区级机关部门“三重一大”事项进行派驻联合监督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本次派驻联合监督,既是对区级机关部门“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的一次全面检视,也是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提升派驻监督质效的有力举措。

会议强调,区级机关部门党组织和区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监督这一首要职责,正确认识自觉接受监督的重要性,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形成优良机制,在责任落实上协同贯通、在信息沟通上互动互通、在嵌入融合上联动联通;要巩固发展监督成果,推动责任落实更严更实、工作开展规范高效、政治生态净化优化。

会议要求,区级机关部门党组织和区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要按照《关于对区级机关部门“三重一大”事项开展派驻联合监督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准备、抓好落实,在监督检查中做到重点突出、方法有效、相互支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查找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形成监督检查具体成果,促进“三重一大”制度的健全完善,促进派驻监督质效提升。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