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纪委监委向区老领导通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 

9月20日上午,新北区召开通报会,区领导徐萍代表区纪委监委向区老领导通报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会议重点向区老领导介绍了全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扫黑除恶监督执纪、纪检监察监督工作、“打铁必须自身硬”等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徐萍表示:“区老领导是高新区(新北区)发展的开拓者、建设者、见证者,我们这一代人是高新区精神的接力者、传承者。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一如既往地忠诚履责,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干部干事创业助威、为全区重点工作助推、为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上,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与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老领导结合自身感受,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区纪委监委开展工作,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区老领导现场参观了“醒心学堂”廉政教育基地。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