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9-18 分享 

9月17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区领导徐萍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和上级纪委监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为把主题教育作为全系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将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着力在四个方面走前列、当标兵:一是在“两个维护”上有新担当,扎扎实实把“两个维护”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二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新成效,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三是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有新突破,深化标本兼治,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四是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有新提升,着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既要做到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变形、不走样,还要以“五大行动”百日攻坚为抓手,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会上,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夏佐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对“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突出抓好重点对象、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分层分类稳步推进以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个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区各国有公司纪委书记,区委巡察机构专职巡察干部,区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区纪委监委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