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5-17 分享 

5月17日,新北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纪(工)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徐萍对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明确要求。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办主任范春苟主持会议。

就新形势下如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正确看待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队伍面临的考验,要牢牢把握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要大力加强新形势下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建设。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醒心学堂”廉政教育基地,在“扫黑除恶,惩腐毁伞,共建廉洁新北”宣传墙上作了签字承诺,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鉴——祸起忽微》。新北区纪委监委查办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专项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还签订了履职承诺书。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