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张春福带队赴新北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5-16 分享 

5月16日,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带队赴新北区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抽查案件、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新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区领导徐萍、谢国正陪同。

在专题听取新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汇报后,张春福表示,新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迅速,打出了声势和成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张春福强调:一要切实推动党委、政府履行扫黑除恶主体责任。二要切实做到案件线索逐一见底。三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四要切实加大案件查处力度。

会前,张春福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新北区纪委监委执纪中心,现场观摩了“醒心学堂”廉政教育基地。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