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5-14 分享 

5月14日,新北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有关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正风肃纪、凝神聚力,为全市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贡献更加强大的高新力量。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工作压力,重拳治理,将专项整治作为全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抓手和作战图,对照目标任务逐项推进、逐项落实、逐项检查,确保专项斗争取得一批阶段性的成果。

管委会主任、区长乔俊杰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和各镇(街道)、区级机关部门的一把手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忠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纪(工)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徐萍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有关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高新区“醒心学堂”廉政教育基地,在“扫黑除恶,惩腐毁伞,共建廉洁新北”宣传墙上签名承诺,领取了《习近平在正定》等相关廉政书籍、纪律戒尺、作风建设学习资料和政治生日贺卡,并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鉴——祸起忽微》。会议还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有关情况和省、市纪委近期发布的典型案例,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全区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