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市纪委监委一行调研区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3-18 分享 

3月18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石伟东等一行赴新北区纪委监委现场调研,并听取了新北区纪委监委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新北区纪委监委围绕市纪委“十大行动”推进,以“聚合聚力、善作善成、立德立业”为目标,明确了“政治生态常态化监测”等15项工作为2019年度全区纪检监察重点攻坚项目,以重点攻坚项目带动各方面工作开展,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石伟东对区纪委监委今年以来开展的执纪监督工作情况、“一学习两整治”“扫黑除恶”“三大攻坚战”“打铁必须自身硬”等专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吃透上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着力攻坚,抓出成效;三要着重总结、形成品牌。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