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第一时间推进纪检监察业务平台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10-16 分享 

按照省、市纪委监委要求,新北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将纪检监察业务平台部署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完成。

第一时间明确责任分工。区纪委常委会第一时间研究纪检监察业务平台推进工作,明确由分管领导牵头,案管室负责、办公室配合,高标准、高效率完成纪检监察业务平台部署工作。根据平台使用要求,结合区纪委监委各部门职能分工,成立由案管室2名同志担任系统管理员和安全保密管理员,办公室1名同志担任安全审计员的“三员”队伍和各系统使用部门1名同志担任的教员队伍。

第一时间保障硬件配备。区纪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后,案管室、办公室第一时间拟定平台应用部署方案。目前,新北区纪委监委机关内网电脑采购、内网电脑系统运行安装环境等硬件设施提升工作已到位,共配备36台内网电脑、18台扫描仪、18台打印机。为每一个系统使用部门均分配了相应的内网电脑、打印机及扫描仪,充分保障业务平台使用需求。

第一时间完成账号设置。积极参加省市纪委监委组织的“三员”培训,认真学习平台操作,及时将培训有关要求传达至分管领导及教员。第一时间完成全委人员的账号及权限设置,要求各部门及时下载使用业务平台、登录本部门人员账号确保账号可正常登录、权限设置无误,为下一步平台使用做好准备工作。

第一时间开展线索录入。9月下旬,在接到全面上线运行纪检监察业务平台的工作要求后,第一时间召集各教员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再次就业务平台账号登录、权限设置、使用要求、数据录入等工作进行明确,要求各部门全面梳理在手问题线索数量,框定未立案未了结需补录系统的问题线索范围,目前第一批待录线索正在有序录入。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