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审计先行获成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1-30 分享 

“审计报告中明确指出该村委集体投资建设的专业合作社存在资金管理混乱等问题,经调阅查看合作社近三年的财务账册,该问题仍未整改到位。”常州市新北区委第三巡察组财务组在当天的碰头会上汇报道。

“这个问题线索绝不能放过,接下来,财务组要紧盯审计报告指出的问题,结合专业合作社实际运营管理情况,通过深挖台账、走访谈话、实地调研等方式,切实做好核实工作。”组长奚小震指出。巡察组将审计成果植入到村(社区)巡察实践中,带着问题精准监督,提高发现问题线索的敏锐性和实效性。

“审计先行,巡审结合”,常州市新北区委巡察机构用好用足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审计工作成果,在巡察村(社区)工作中把审计报告指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列为巡察重要监督内容,着力发现虚报瞒报、虚假整改,敷衍应付等情况,做到精准发现问题、从严从实推动整改。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