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统计局:依托“醒心学堂”开展宣讲教育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11-29 分享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全局政治生态净化优化,常州市新北区统计局依托区“醒心学堂”开展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组织参观了集廉政教育、党性锤炼、素养提升于一体的新北区廉政教育新阵地“醒心学堂”,以观看廉政教育短片、参观谈话室、现场讲解等方式,移动式进行廉政教育。参观后,又邀请到常州市委党校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康永超同志,对全体党员进行主题为“矢志不渝—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宣讲,授课内容从党的初心使命的鲜明提出和时代践行两个方面展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不忘”,即不忘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党的政治优势、不忘党的根本宗旨和不忘党的历史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党员干部准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式,督促全体党员要自觉坚守道德高线、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