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党组扩大会议会前学习《平“语”近人》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3-29 分享 

日前,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前,局党组书记、局长曹瑜同志组织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会前学习。本次会前学习的内容为《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

《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由康辉担任主持人。节目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

《一枝一叶总关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情到深处、自然而然的一种思想流露,同时它也充分地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为民”这个大的主题之下,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切实为百姓做实事。

曹瑜表示,第一集的主题是“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这个有温度的中心词切入,抓住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关键词和出发点,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职责担当和深厚的人民情怀。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