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算好人生“四笔账”——黑牡丹集团党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3-31 分享 

日前,黑牡丹集团党委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在江苏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高新区党风廉政教育园——楠木厅举行。黑牡丹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集团中层及中层以上干部等70余人参加活动。黑牡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基清主持谈话会议。

“慎始、慎微、慎友、慎独”,黑牡丹党委书记、董事长戈亚芳和到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时推心置腹、以案明纪,强调: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的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要树立正确的“义利观”,算好人生“政治、经济、亲情、友情”四笔账;要抓好班子成员和干部队伍的廉政建设,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提出批评,对同志高度负责,做到真正的关心和爱护。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楠木厅,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红线不容触碰》,体悟楠木“刚正、耐腐、坚强、清香”的精神特质,对标清廉典范,明底线、筑防线,并一一签署《黑牡丹集团廉洁自律承诺书》。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