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商务局以考促学,夯实理论基础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3-28 分享 

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相关内容,切实提高并全面检验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近日,商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专题考试,近 40名党员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题型有填空、选择、简答,实行闭卷考试,由商务局综合处工作人员进行监考。

参加考试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考试是对近阶段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一种检验,更是一种促进,促进党员干部在考试中发现问题,在今后一段时间学习更有针对性,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自觉将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推进商务局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