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财政局开展书记上党课和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2-14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元旦、春节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新北区财政局开展了书记上党课和党员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钱卫军主持,局机关、会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局党组书记王建军向大家上了一堂以“建设高质量财政 服务跨越式发展”为主题的党课。他首先讲述了高质量发展的提出与内涵,向大家传达了省、市、区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并就高新区如何建设高质量财政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突出提质增效,促进收支质量更加优化;二是聚焦经济转型,促进政策体系更加科学;三是对标强富美高,促进保障能力更加增强;四是坚持标本兼治,促进风险防范更加有效;五是深化改革创新,促进体制机制更加完善;六是落实从严治党,促进理财能力更加提升。

之后钱卫军邀请新进党员于佳君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学习要求,通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区党政办《关于进一步明确实行禁酒制度的通知》、区作风办有关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的内容,向所有同志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并要求大家自觉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财政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