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工青妇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1-30 分享 

1月15日,区工青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以观看视频、书记讲话、党员发言为主要形式,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沁怡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孤岛32年》,纪录片讲述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32年来与妻子王仕花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把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组织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观看结束,工青妇三家单位的青年党员代表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纷纷表示王继才同志“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守边防”的誓言激励着每一位党员要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张沁怡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工作条例的具体内容带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刻的认识到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