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1-24 分享 

1月22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区委组织部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展开。会议首先听取了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刘书大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又分别听取了全体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最后区纪委派驻组和区委组织部的同志作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区委政法委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