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1-20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根据新北区纪委监委要求,区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新北区国资办对区属国有企业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1月17日至18日,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区国资办分别对常州市常开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常州高新区社会事业投资有限公司、常州市科技企业培育中心有限公司和常州市新北区建设工程审计审查中心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项督查。在听取各公司部署落实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情况及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情况介绍的基础上,查阅了公司作风建设学习台账和第四季度以来公司的财务资料。经检,四家公司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违规现象。同时督查小组就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内控制度建设、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等方面给予建议指导,要求企业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和防范风险,常抓不懈,加强作风建设,确保企业持续、快速、科学、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