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综保区管理局党支部组织观看 《必须坚守共产党人“赶考”初心》 警示教育片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1-19 分享 

1月17日下午,中共常州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省纪委制作的《必须坚守共产党人“赶考”初心》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以腐败分子现身说法,极具教育意义。“我把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力当作谋私的权力,最终,权力变成了一把刺向自己的利剑。”“忘记了自己的初心,犯下了严重的错误,背离了前辈的红色传统,也背叛了自己的家庭!”……警示教育片中反面典型声泪俱下的“自白”,让观看者听之动容,也深有感触。

综保区管理局机关支部党员在观看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识腐败行为成本之高、危害之深、代价之大,要任何时候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努力“赶考”中,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