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党建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1-13 分享 

1月11日下午,区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党建工作,讨论加快落实区委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要求。

会上,金忠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本周高新区报刊登的区委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原则上明确了三会一课的时间安排和谈话谈心制度的实施安排,根据岗位调动调整了党小组成员,布置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经过讨论,同意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常新城执〔2019〕1号)和《关于加快落实区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要求的通知》(常新城执〔2019〕2号)两份文件。

会议还讨论了队伍规范化建设的有关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