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新入额检察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1-30 分享 

为适应司法体制改革要求,确保遴选的员额检察官尽快转变理念、适应角色,近日,五组对驻在部门3名新入额检察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韦玉茹副组长首先向新入额的3名同志进行祝贺。她表示,作为一名员额检察官,不仅意味着荣誉,同时也意味着将要承担更多的办案任务和司法责任,并在谈话中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提高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提高廉洁意识,守住廉洁从检的底线;三是提高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四是提高履职能力,确保案件质量。

三名新入额检察官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严格司法,廉洁自律、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树立忠诚、为民、公正、清廉的检察官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