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薛家镇: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冬日关怀温暖人心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12-18 分享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2月16日,带着对贫困儿童的浓浓牵挂,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后肖社区贫困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儿童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爱。

当日,纪检监察干部带着慰问金来到贫困户家中,向贫困户送上暖心问候,并与贫困儿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身体心理健康及家庭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了贫困儿童家庭今年的收入情况,细心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将经常前来看望慰问,力所能及地提供一些帮助,希望贫困儿童家庭能继续坚定生活信心,依靠党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

此次走访慰问,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及时的送温暖、献爱心,不仅给贫困儿童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精神上的鼓励,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使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与人民群众一家亲的深厚感情,树立了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