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孟河镇:开展违纪党员回访教育,变“有错”为“有为”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12-18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常州市新北区纪委《关于做好对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回访教育工作通知》的要求,维护受处分人员的合法权益,巩固增强案件查办的综合效果,近期,孟河镇纪委紧盯“重点人”“重点问题”,对十九大后受处分人员集中进行了回访教育。

回访过程中,镇纪委从受处分人员对违纪违法行为的认识、对组织处理处分的态度、受处分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表现、履职情况等六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有针对性地对受处分人员进行思想教育,为涉案同志“降压”,帮助他们找准定位,变“有错”为“有为”,重新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本次开展回访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既体现了纪法约束的“硬度”,又体现了组织关爱的“温度”。十九大以来,受到镇纪委处分(处理)的工作人员共计26名,截至目前,已对3名受处分人员进行回访。后期,镇纪委将按照文件要求,继续做好回访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